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州市“抗疫情、促消费、稳增长”消费券发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11-02 17:47   

为贯彻落实柳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抗疫情、促消费、稳增长”复工复产复市的决策部署,提振市民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柳州市决定面向全体在柳人员开展抗疫情、促消费、稳增长消费券发放活动,该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分行和柳州银行承办。我局拟定了《柳州市“抗疫情、促消费、稳增长”消费券发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有关单位征求修改意见,请于2020年1112日下午下班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我局。联系人:李琦  联系电话:2632701,邮箱:lzswsck@163.com。

附件: 柳州市“抗疫情、促消费、稳增长”消费券发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