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开创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中国共产党柳州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班子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2 18:19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加强柳州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去年12月,柳州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委经市委组织部、市两新党工委批复成立。

2021年122上午,中国共产党柳州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柳州市商务局九楼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班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刘庆宁、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唐万新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商务局党员代表市商贸行业各协会、学会、联合党员代表共计67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崔婧主持。

会上,唐万新同志代表筹备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表决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分别是王长月、石小东、刘运伟、张红星、唐万新、覃建华、戴宏金。随后召开了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了唐万新同志为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戴宏金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会上,唐万新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委班子表态,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认真履行好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委职责,引领带动商贸行业社会组织持续健康发展;二是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认真抓好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委的理论学习和培训,提升工作成效;四是努力实现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全覆盖,扩大党建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刘庆宁发表讲话,刘书记指出:成立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委是发展柳州、服务柳州、打造柳州商贸又快又好发展的新平台,是站在新的起点上谋求新发展、推动新跨越、促进党的建设、助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刘书记还提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重心;三要切实加强对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领导。此外,刘书记强调: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商贸人员,不断进取,努力开拓,为柳州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