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开展2021年离退休老干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2-05 17:35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了我4名离休干部,机关党委和退休党支部一同慰问了93名退休干部,给老干部们送去了慰问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期间,局领导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20年柳州市经济发展新情况和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叮嘱老干部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商务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对局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评价了我局商务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务工作,继续保持商务人本色,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商务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