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 千名英烈永铭记”活动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8 17:56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4月2日上午,市商务局联合四联双报到结对共建社区在柳州市柳侯公园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  千名英烈永铭记”活动。通过缅怀英烈,重温革命历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商务局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柳州市解放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圈鲜花,寄托对革命先烈们的敬意和哀思。在柳宗元雕像聆听其呕心沥血为柳州兴办学校、解放奴婢、开凿水井、开荒建设的伟大历史,悼念先贤、警策身心

祭扫活动中,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我们将发扬革命烈士的奋斗精神和光荣传统,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