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1 17:34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的重要日子里,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盛况,认真地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出的重要讲话,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为党加油、为党喝彩!在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的过程中,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全神贯注,不时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和国旗,并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对我们党100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经济的繁荣、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强大思想武器。党的执政地位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共产党员,要永远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推进柳州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