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州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1 17:40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于6月2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柳州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柳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唐万新作为代表赴京领奖。

唐万新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召开了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的亲切关怀,中共柳州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能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是柳州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多年来共同努力的结果,荣誉属于每一名党员。“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倍加珍惜这个荣誉,并以此作为工作新起点、新动力,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牢牢把握“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的总目标总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在基层岗位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扬我党的优良作风,继续当好人民公仆,践行初心使命,树立为民情怀!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坚持党建、业务互促互进,全力打造柳州螺蛳粉全产业链健康发展,建设“电商柳州”、发展第三产业、促进消费升级、融入“一带一路”、扩大对外开放新格局,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大力推进柳州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用崭新业绩书写柳州商务新华章,用心、用情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