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八一”慰问送关怀 军民共建情谊深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8-02 17:40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7月30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唐万新带队前往柳州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召开了军地座谈会。会上,唐书记致慰问词。一是向柳州军分区的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二是简要介绍了市商务局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三是感谢柳州军分区长期以来对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并期望与柳州军分区携手,共同为促进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安定和谐、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作出各自的贡献!柳州军分区政委万坤表示:感谢市商务局对军队的关心。柳州军分区会在提高军队战斗力的同时,做好民兵训练工作,为实现柳州安全、国家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唐书记代表市商务局向柳州军分区赠送了一批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