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商发〔2021〕65号 关于申报柳州螺蛳粉电子商务产业园补助项目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2-03 11:53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柳州螺蛳粉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企业:

根据《柳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柳州螺蛳粉电子商务产业园扶持政策有关规定(暂行)>的通知(柳商规〔2020〕1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柳州螺蛳粉电子商务产业园房租补贴政策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一)支持对象。柳州螺蛳粉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企业。

(二)支持时间。2019年7月1日——2021年6月30日,要求企业入驻满一年以上

(三)支持内容、标准及条件按照《柳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柳州螺蛳粉电子商务产业园扶持政策有关规定(暂行)>的通知(柳商规〔2020〕1号)要求执行。

、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

1.柳州市商贸服务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申请表(附件2);

2.企业营业执照、完税证明;

3.租赁合同及2019年7月1日-2021年6月30日房租缴纳凭证;

4.2020年度、2021年6月的企业财务报表;

5.螺蛳粉电商销售企业网店年销售额相关凭证(网店经营主体、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销售总额、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销售总额截图、销售额的资金结转凭证等);

6.其他配套和服务企业相关服务凭证(服务协议/合同、成效证明、资金结转凭证等);

7.企业员工社保缴纳凭证;

8.租赁方提供的租赁期月用电量凭证;

9.项目单位承诺书(附件3);

10.项目初审汇总表(附件4)。

(二)申报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按照上述要求,于2021年12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邮箱fwyfz123@163.com,经科室审核材料完整后,按要求将申报纸质材料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提交至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逾期不再受理。

市商务局联系电话:2631651,邮箱:fwyfz123@163.com。

附件:1.《柳州市商务局关于印发<柳州螺蛳粉电子商务产业园扶持政策有关规定(暂行)>的通知(柳商规〔2020〕1号)

2.柳州市商贸服务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申请表

3.项目单位承诺书

4.项目初审汇总表

柳州市商务局

2021年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