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 乡村振兴我助力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2-07 17:36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各民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乡村振兴,12月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唐万新带队到定点帮扶——纯德村及纯德村小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乡村振兴我助力”主题党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一是召开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唐万新等党员代表与纯德村党员代表村委代表齐坐一堂,研究部署新建纯德村篮球场等事宜,并共同探讨当前纯德村产业发展遇到的难题,为纯德村乡村振兴助力。二是举行赠书仪式。市商务局大力支持纯德村的教育工作,唐万新代表市商务局向纯德村小学图书室捐赠了民族、国学、历史、科技、法律、小说等方面的课外读物共计40余本,价值近两千元。三是唐万新带队到纯德村养牛场实地查看了肉牛养殖情况,开展村集体经济调研。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市商务局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并切实为纯德村提供了帮助,进一步促进了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