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2-31 17:22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2021年12月30日,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局九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中共柳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骨干青年教员周思妍为干部职工进行宣讲。周副团长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深入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推动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养分和前进力量,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扎实做好柳州商务各项工作,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