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八一”慰问暖人心,军民共建鱼水情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9 17:39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为响应柳州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的号召,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唐万新带队前往柳州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召开了军地座谈会,由唐书记致慰问词,向柳州军分区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简要介绍了市商务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柳州军分区一直以来对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同时,期望携手柳州军分区部队全体官兵,共同为柳州地方经济发展、创建柳州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贡献,共创军民共建新格局。

市委常委、柳州军分区司令员张开荣参与座谈,在会上对柳州市商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对市商务局的同志表达了关心与慰问,希望今后市商务局与柳州分军区能够常来往常走动,共同推动军民共建到达新高度。同时他指出,市商务局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助推柳州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柳州军分区政委万坤表示:市商务局的慰问,体现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充分也体现了对国防动员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柳州军分区将继续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国防动员的主责主力,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共建新篇章。

座谈会结束后,唐书记代表市商务局向柳州军分区赠送了一批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