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全民创城零距离 ——市商务局到包挂社区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7-29 17:32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为响应柳州市“争创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激发市民参与创城工作的热情,营造全民创城的浓厚氛围7月28日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唐万新领市商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联合荣军街道荣盛社区,深入小区开展集中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荣盛社区副书记何丹专门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创城入户专题培训,对本次活动的简要情况、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后,所有志愿者分为14个小组,采用“一带一”的方式,一位社区网格员搭档一位志愿者,开展全覆盖式下户宣传工作,深入包挂小区进行挨家挨户走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与小区居民拉家常、宣传《柳州市市民公约》、询问居住感受、讲解创城工作等方式,让居民们认识到创城工作与自身息息相关,同时,志愿者们也通过发放创城调查问卷、创城问题登记卡等方式搜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感受和意见建议,引导居民支持和参与创城工作。


本次活动收集到居民反馈的工作建议和问题难点,为后续开展创城工作提供了方向,另一方面也带动了更多居民参与进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形成“全民参与共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