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 ——柳州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培训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8-22 17:51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为强化柳州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员教育,提升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819日柳州市商务局组织柳州市商贸行业各协会(学会)党员,在柳州市两新组织红色学院开展2022年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大培训。柳州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柳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唐万新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活动邀请了柳州市委组织部“两新”名师部主任邵玲玲就“两新党组织建立的重要性”、“党建工作如何围绕两新组织的经济发展发挥作用”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授课。



培训期间,学员们来到柳州市善元食品党建基地,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柳州螺蛳粉产业园区时走过的路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柳州市商贸行业各协会(学会)30余位党员参加,通过名师授课和现场实践调研,引导他们对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鼓励他们把所学内容运用到商贸行业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当中,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柳州市商贸行业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