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听党代表讲二十大】党的二十大代表郑志明到市商务局宣讲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12-09 17:37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主要的政治任务,推动市商务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将广大职工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128日上午,市商务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师协会会长、首席技能专家、高级工程师郑志明向局全体干部职工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郑志明代表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和体会,特别是在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会上与习近平总书记汇报交流的经历。在谈及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建设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部署”时他表示:“我从一个只想满足温饱的职高毕业生,成长为可以拿年薪的国家级技能大师;从十多年前改造一个流水线工位能为公司节省几万元,到如今我的团队建设一条自动化生产线就能实现巨额的经济效益。这是我个人的成长的经历,也是党带领全国人民奋斗前行,建设制造强国的真实写照。”

一个个小故事生动又极富感染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郑代表的分享通俗易懂又贴近生活,以一个亲历者的身份展现了独特的二十大视角,以一个平凡普通人的成长经历体现了宏大的战略部署落到个人身上的巨大影响,更激励大家要抓住时代的机遇,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勇毅前行,为推动柳州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