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2020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博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11-09 09:54   

由中国-东盟中心、中国旅游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工业和信息化厅、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博览会于2020年11月5日9时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A馆盛大开幕。此次活动是2020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博览会汇聚旅游装备资源、促进产业基地建设”为主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共聚一堂,共同谱写广西旅游装备产业发展新篇章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李彬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博览会开幕。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炜致欢迎辞,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斌致辞本届博览会是广西首次举办的大型旅游装备展会,也是国内首个主要展现旅游装备技术和产品的行业盛会。博览会的举办得到了东盟国家以及各界知名人士的关注和支持。

博览会将每年举办一届,致力于打造成为连接东盟、具有较大国际影响力、居于全国前列、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文旅装备展会品牌,成为宣传广西和柳州文化旅游形象的闪亮名片,有助于促进柳州旅游装备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广西和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盛、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星、马来西亚驻南宁总领馆总领事阿兹利米 先生、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唐正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马义生、市政府副市长蒙启鹏、自治区文化旅游厅二级巡视员黄耀林等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