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党组专题学习《广西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12-04 17:41   

为深入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结合柳州市2020年“宪法宣传周”法律宣传教育工作部署,12月4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邀请广西银正律师事务所黄晓俊律师进行宣讲,开展《广西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宣讲主要从《条例》概况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制度建设两方面开展,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特点和内容框架,我国营商环境现状,分析了优化营商环境的联席会议制度、环境评价制度、考评制度、工作激励和问责机制、容错机制、社会监督员制度,强调了落实《条例》的重要性。

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唐万新主持,局长刘伯臣结合商务局工作实际,就下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以科学的方法持续强化创新突破、强化政策落地,学习、推广先进地区经验,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