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五个一”活动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12-08 15:49   

为扎实开展民族团结工作,掀起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的新高潮,2020年11月25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五个一”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普法宣传。联合结对共建社区——荣盛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民族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为各民族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不断提高各民族群众的民族法律意识和法纪观念。

二是开展一次应知应会宣传。深入到各民族群众中,向各民族群众宣传并发放《柳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应知应会》,拉近与各民族群众的距离,不断提高民族团结工作的知晓率。

三是组织观看一部民族团结宣传片。组织各民族干部职工观看《柳州民族团结进步像紫荆花般灿放》宣传片,使干部职工了解柳州市民族团结工作的情况,引导干部职工将民族团结工作融入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中。

四是制作一块宣传板报。通过制作《柳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应知应会》宣传板报,向各民族干部职工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知识,推动民族团结知识入脑入心。

五是开展一次网络宣传。通过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专栏”,展示民族团结宣传标语、宣传画等,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