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州市商务局组织观看全国首部禁毒帮教题材电影《带你归家》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1-17 17:47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为贯彻落实市禁毒办《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禁毒题材电影<带你归家>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意识,我局于1112,在市文轩影城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全国首部禁毒帮教题材影片《带你归家》。

带你归家是以江西省萍乡禁毒志愿者段华胜和萍乡市禁毒志愿者协会真实感人事迹改编讲述段华胜不舍弃不抛弃坚持帮扶帮教吸毒人员走出毒品困境回归社会回归家庭的感人故事弘扬中华民族的自强不息、扶正扬善等传统美德。

影片情节生动感人给人警醒触人心弦,通过观看影片让我局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志愿者帮扶帮教吸毒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禁毒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