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2022“千企开拓”外贸强基础工程培训会(柳州站)成功举办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9-26 11:40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打好“稳工业保运行攻坚战”“稳外贸扩开放攻坚战”,帮助我市工业企业熟练掌握进出口业务流程,了解进出口相关政策,进一步扩大我市外贸出口,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市经济稳增长,柳州市商务局和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于9月22日,联合举办 2022年千企开拓外贸强基础工程培训会(柳州站)

此次培训会,我们邀请到柳州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高溥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周锰珍广西领航跨境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劲松广西桂贸天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智峰四位专家,分别就外事惠民政策如何利用好RCEP规则、如何寻找B2B市场流量突破口以及品牌出海等相关课题与参会企业负责人共同进行了分享。共有企业代表约98人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