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商发〔2021〕15号 关于做好迎接国卫复审及城区农贸市场改造工作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5-07 17:48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各城区、新区商务主管部门:

为扎实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及继续推进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城区商务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责任分工制定相关方案,对照标准,做好各项宣传,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农贸市场是国卫复审工作检查的重点场所,市政府也将继续升级改造农贸市场作为今年度的重点工作。各城区对已完成升级改造的市场,要严格按规范标准进行验收,特别是市场公厕、家禽宰杀三分离场所、熟食摊三防设施及排水系统方面,只要有一项不达到要求的,不能通过验收,针对存在的问题要重新进行整改完善,确保国卫复审前完成整改并达标。

三、正在进行施工改造的市场要将公厕、家禽三分离区域、熟食摊三防设施及排水设施做为重中之重进行改造。由于时间紧迫,为迎接国卫复审,对尚未进行改造的市场,可先针对国卫复审重点区域进行改造和整治。

四、各城区要加快对完成改造的农贸市场验收,5月31日前对已完成改造市场资金决算审核,将资金决算审核情况汇总(加盖公章)报我局。

联系人:陈健,联系电话:2630801,电子邮箱:swjguihuake@163.com。

特此通知。


柳州市商务局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