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商发〔2021〕23号 关于开展《柳州市公共加油站布点专项规划(2021—2035)》编制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6-15 09:04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各县科工贸局、柳东新区商旅局、北部生态新区经发局:

城市加油站作为交通基础服务配套设施,为城市生产、生活等各项社会活动的正常进行提供保障,加油站的建设与完善对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了适应当前柳州市快速发展的形势,强化全市公共加油站的建设管理,我局已正式启动《柳州市公共加油站布点规划(2021-2035)》的编制规划期限为20212035因规划期限较长,新区商务主管部门主动对接自然资源规划做好规划前期工作结合各县区实际,根据本辖区城市路网建设及经济发展趋势,加强加油站配设标准研究,进一步完善和明确加油站的建设标准和设置要求从而形成全市完善的加油站服务网络体系,使我市加油站布局更加规范、合理。

新区商务主管部门将本辖区加油站规划布点调整和新增计划,6月20日前报我局市场秩序科,由市场秩序科汇总后对接规划编制单位。下一步,我局将联合规划编制单位到新区进行实地调研,推进规划编制工作。

柳州市商务局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