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商函〔2022〕17号 柳州市商务局关于确认融安县大将永芳加油站规划确认的批复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5 16:55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融安县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局

你局《关于新建融安县大将永芳加油站(规划序号24#)规划确认的请示》(融科工贸请字2021116)收悉。按照《自治区商务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成品油零售经营资格审批管理工作指引>的函》(桂商运函﹝202146号)的规定,经审核,融安县大将永芳加油站(详见附件)符合我市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的布点要求,并获得该规划站点的建设用地,现予以确认。

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加油站点建设、消防、环保和气象等手续,加油站建设完工,经验收合格后,再申请核发《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

本文有效期为3年

附件:确认新建规划加油站情况表

柳州市商务

2022 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