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继续抢!广西暖心卡消费券再发放1个月!

来源: 广西日报  |   发布日期: 2020-06-02 08:57   

   

    5月27日下午5时,“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 ,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最新重磅消息,广西暖心卡消费券再发放1个月! 

    全国两会正在召开,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用改革开放办法,稳就业、保民生、促消费,拉动市场、稳定增长,走出一条有效应对冲击、实现良性循环的新路子”

    “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系列活动开展两个月,通过线上引流线下消费模式,支持餐饮、商超、文化、旅游、家政等生活服务业恢复发展,起到了线上线下融合和推动消费回暖的良好效果,是应对疫情常态化下推动消费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有效举措。

自治区政府决定,将“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延长一个月时间,持续开展到6月30日。从5月27日到6月30日,将持续开展以下活动——

1

一是继续向消费者投放暖心卡消费券,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2

二是聚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开展专题活动。针对今年8个脱贫攻坚县开展农产品销售专题活动,助力贫困地区群众增收。 

3

三是聚焦八桂优品开展专题消费活动。6月是广西芒果、荔枝等水果上市旺季,届时将策划“桂品出乡”专场促消费活动及618大促销活动等,促进全区果农增收。 

4

四是继续推动汽车、5G手机、家电等重点商品消费,持续开展5G新消费、云上购车、家电以旧换新活动。 

5

五是继续推动重点商贸企业促销活动。 

 

后续具体的活动安排

敬请关注各线上平台和线下实体店

也欢迎广大消费者关注并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