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州市政府召开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柳州) 汽车工业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3 17:43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定于1021-25日在柳州会展中心举办,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卓有成效的办好本届汽博会,1011日下午,柳州市政府召开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筹备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市商务局胡艳二级调研员主持,市政府韦拥军副秘书长作动员讲话,各部委办局、各城区共33家单位参加。

韦拥军副秘书长在大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汽博会的筹备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抓紧完成招展工作,保证展览企业质量;要加强宣传推介,提升柳州汽车城品牌形象和影响力;要做好接待工作,体现柳州能力和效率;要精心组织交流和考察活动,发挥展会平台更大的作用。三是着力做好防疫安全工作,一定要确保展会安全。

经过10年的培育,汽博会稳步发展,取得较好的成效,如今展览规模达到6万平米,展品范围涵盖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车、特种车、汽车零部件和工程机械。2021年汽博会整车展区预计将有超过50个主流乘用车品牌参展,超过70家企业参展,超过350款车型的集中展示;零部件展区规划了450个展位,其中包括30个特装展位。来自全国20个重点省市汽配商协会专业采购商近万人到会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