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州副市长硬核带货 2小时卖43台车——柳州“市长来了”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4-07 18:56   

    4月3日,“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市长来了”首场直播活动在柳州成功举办。柳州市副市长侯刚做客直播活动,2个小时直播吸引超20万人观看,销售上汽通用五菱汽车43台,两面针、金嗓子、三江茶也取得不俗的销量成绩,累计销售额超过300万元,取得“市长来了”直播活动的首场开门红。 

    本次直播中侯刚副市长利用时下热点、事件以及趣味知识调动了直播观众的热度,让整场直播达到高潮。从一座城(汽车城)、一碗粉(螺蛳粉)、一壶茶(三江茶)、一朵花(紫荆花)的方向让大家了解柳州这座城市品牌。 

    此次直播活动更是创造了“三个首次和一个理念”:一是首次采用了开放式直播间和多机位导播切换的新技术模式,区别于传统直播间,空间更大,细节更精,视觉传达更到位。二是首次创下区内单场汽车最高销售记录,在侯刚副市长和柳州市商务局主播邱甜甜的热情推荐下整场直播累计销售汽车43台,销量直逼一线水平,创区内最高记录。三是首次采用了以宣代推的模式直播,于传统直播带货不同的是本次直播主要以宣传城市为主要方向带出城市本土品牌和特色,这种创新的方法更适合城市品牌的宣传及推广。 

    我市对此次直播活动高度重视,严格挑选直播技术团队,认真编写直播活动脚本,精心拍摄预热视频,创造性搭建直播间背景,先后组织广西电商扶贫联盟微淘、钉钉、新浪微博、淘宝直播号、今日头条、天台食堂抖音号等14个渠道进行广泛宣传,预热视频超15万网友观看,活动组织严密细致,网络互动热烈,助力“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推向高潮。 

  

  

                           柳州市商务局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