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局长刘伯臣走进抖音直播间“带货”柳州螺蛳粉

  发布日期: 2020-05-12 10:03   

    为助推经济复苏,协助各企业开展线上销售,2020年5月10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与抖音、京东、天猫等平台联动,共同发起开展“5·10中国品牌日消费节”,以直播形式打造线上购物嘉年华,并邀请佟大为、何正军、王宝强、邓亚萍、潘晓婷、李云迪、霍尊等一批文体明星助阵,柳州市商务局局长刘伯臣做客“柳州商务”抖音直播间,现场连线新华社“快看”抖音直播间,与网友互动,吸引了千万级流量参与,进一步推动了柳州螺蛳粉的网红知名度。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市主动出击,立足本土特色产业,以直播带货线上促销新形式,全力推进“电商+”产业深度融合新模式,依托电商培育工业、农业、旅游消费新热点,打造柳州螺蛳粉、宝骏汽车等城市新名片,不断释放城市消费潜力,进一步提高柳州产品竞争力。 

市商务局局长刘伯臣走进抖音直播间“带货”柳州螺蛳粉 

与“快看”抖音号现场连线 

“柳州商务”抖音号直播间现场 

“快看”抖音号直播间主播“吃播”柳州螺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