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州市外贸企业积极参加第126届广交会

来源: 信用中国(广西)  |   发布日期: 2019-11-08 15:12   

    2019年1015日11月4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在建国70周年之际,为全力推动对外贸易稳中提质,实现外贸稳增长目标,柳州市商务局组织了19家具代表性的外贸企业参展,获得展位30参展商品主要包括机械设备、电子产品、汽配、动力、电力设备、建筑装饰材料、家用纺织品、医药保健品、食品等。 

    在当前外贸复杂多变形势下,柳州市参展企业始终坚持把广交会作为外贸企业守住市场、争取份额的重要平台,是开拓国际市场获得出口订单、促进外贸增长的重要途径。展会期间,柳州参展企业主动出击,抢抓市场,拓展渠道在广交会上加大行业、市场和产品分析研究,努力扩大成交,大部分企业都成功接到了新、旧采购商的订单。据了解,展会采购商主要来自欧洲、南美、东南亚和中东地区等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交增长明显,柳州市各类工业产品深受国外客户的关注和喜爱,电子、五金工具等成为展会成交的热门产品。根据统计, 126届广交会柳州参展企业成交额共达到1157.78万美元,接待来访客商近2200人次。 

    柳州市商务局为做好广交会参展工作,积极配合广西交易团落实各项举措,完成展会期间任务提升展会服务水平,认真调研企业参展情况,通过开展问卷调查、深入展位走访等方式,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利用好广交会平台抢订单、多成交,确保企业顺利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