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名优品牌齐聚邕城,柳州企业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 2019-11-19 15:25   

    由广西贸促会指导、广西国际商会主办的2019广西名优产品与服务博览会、2019广西品牌博览会于2019年1115日至17日在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柳州市贸促会组织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螺状元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柳州雅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品牌企业参展和对接洽谈。 

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1万平方米,区分为品牌引进、广西品牌、名优产品区、文化品牌区、金融品牌区、服务业品牌区、县域品牌区等。约400家企业,共1500多种农产品、新材料、金融服务等各色产品和服务参展。来自重庆、广东、天津、湖南、四川、贵州、湖北、黑龙江等省市的特色产品纷纷亮相博览会。 

 

 

 
柳州企业展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贸促会建红会长询问柳州企业生产经营及展销情况 

    本博览会利用广西独特的区位条件和开放开发战略,充分融入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格局,做大做强广西会展经济弘扬主品牌优秀文化,增进全国各地品牌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博览会期间,柳州企业的产品备受国内各客户的关注与喜爱。据统计,柳州企业接待客商5488人次,现场成交金额8.68万元,达成成交意向40多万元意向合作企业34家。参展的柳州企业对我们组展工作和参展取得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达到了企业“走出去”寻求贸易商机,拓展国市场的目的,同时,宣传和推介了柳州品牌产品、优势产业,打造柳州自主品牌的城市名片。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柳州市支会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