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自治区商务厅调研我市外贸企业网上广交会参展情况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07-13 17:45   

2020年79-10日自治区商务厅外贸处三级调研员覃向雄一行到我市外贸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今年5月份在网上举办的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订单落实情况并考察我市第128届广交会推荐参展企业。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柳州津晶电器有限公司、柳州双吉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恒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柳州旺泰商贸有限公司、柳州市立安联合刀片有限公司、广西螺霸王食品有限公司、柳州市全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外贸企业,深入了解参展企业广交会线上洽谈合作、产品研发、直播间询盘和订单等方面情况以及企业网上参展效果,并悉心听取参展企业对云上广交会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一步指导企业在即将举办的第128届广交会上,如何充分利用线上3D展示和直播平台等新技术,来展示企业形象稳市场保订单  

今年受国外疫情影响,作为外贸企业拿订单的重要渠道的境内外展会大多延期或停办,广交会成为企业对外宣传拿单的重要平台。通过此次调研工作,不仅探索了我市国际贸易发展的新路子,同时也奠定了外贸经济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坚实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市广交会网上办展的成效和水平。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协助我市外贸企业申请更多的128届网上广交会展位,同时督导企业加大相关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提质增效,充分利用云上广交会平台多拿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