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副局长贾建功陪同市委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8 17:56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加强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期间安全管理工作,6月22日24日市委常委何文林副市长、王鸿鹄副市长分别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中石化鹧鸪江油库、中石化五里卡加油加气站、中燃板栗园气化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柳州市商务局副局长贾建功陪同检查。市领导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设备运转、应急处置预案、微型消防站设施管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主管部门及时整改。检查期间,市领导对当前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行业各单位继续加大对火灾等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加强执勤备战和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全市各行各业生产安全。

继续做好全市安全工作,市领导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是要强化隐患排查采取行业部门联合上门指导、单位自查自纠等方式,积极排查整改火灾隐患,同时建立完善消防安全工作机制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防火巡查、检查制度,加强值班值守是要强化跟踪问效责任单位要加强建党百年活动期间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及时检查更新消防等安全设施,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各类隐患问题,要指派专人指导整改并跟踪落实,确保全部及时整改完毕。是要强化演练培训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员工培训和演练,培养安全“明白人”和应急处置力量,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

市领导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为戒,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从严压紧压实责任,织牢安全生产防控网,加强安全管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