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联合共建社区开展“党员争当志愿者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9 17:29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3月16日,市商务局联合“四联双报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党员争当志愿者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柳州市商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多项志愿服务。关爱关怀志愿者老人家中,主动上门为他们提供亲情陪伴、心理疏导、打扫卫生等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爱绿护绿志愿服务者在汇金壹号小区小广场义务种植紫荆花树为绿化家园、美化小区环境贡献力量环境卫生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垃圾清零美龙城”活动,清扫小区广场、过道等处的垃圾,为小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科普宣传志愿者开展禁毒知识等宣传活动,为居民免费发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宣传单,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为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贡献了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