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召开《柳州市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实施方案》政策说明会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7-23 18:10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为推动我市二手车出口业务规范有序开展,加快柳州外贸高质量发展。2021720日(周9:00在柳州市商务局9楼会议室如期召开了《柳州市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实施方案》政策说明会,会议由市商务局相关业务负责人组织,具备二手车出口资质的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针对今年印发的《柳州市开展二手车出口业务实施方案》进行政策解读说明,按照稳步推进规范有序企业主体、放管结合、风险可控的工作原则,明确业务原则、实施范围、加强管理、保障措施了解企业在二手车出口中遇到的困难及今年出口计划;二手车出口企业交流出口经验。会议交流时,各企业业务负责人各抒己见,从企业的实际出发探讨问题。

会议最后指出,要以此次政策说明会为契机,加快推进我市二手车出口进度,建设完善二手车出口国际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出口环境,促进我市汽车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