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行动学习进支部 化解难题促发展 ——市商务局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1-29 17:52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为向干部职工普及行动学习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利用行动学习工具化解工作难题,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合、齐发展,11月26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市商贸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在局九楼会议室开展了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市委党校副教授韦利如进行授课。韦教授首先带领大家用头脑风暴法进行了思考体验。其次为大家介绍了行动学习的定义、思维工具、研讨要求。再次是带领大家利用收益/难度矩阵和战略三圈模型等行动学习工具,就“打造商务特色党建品牌”进行研讨,并形成行动方案表。最后是由各组代表分享各组的研讨结果。

通过本次活动,增长了大家的见识,拓宽了大家解决问题的思路,提高了干部职工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为下一步打造市商务局党建工作品牌提供了切入点和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