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勠力谋发展 奋楫笃行谱新篇——柳州市商业经济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2-24 17:31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12月23日下午,迎着冬日的暖阳,柳州市商业经济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三中路66号市商务局办公大楼9楼会议室热烈召开。柳州市社科联副主席邓文杰、学会部部长刘紫桓,市商务局人事科科长刘枫,广西柳州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健峰及各会员单位的领导,特邀嘉宾柳州市螺蛳粉协会会长唐机文、秘书长孙双全等30多人出席会议。

大会由柳州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办主任张红星主持。会上,孙健峰同志作了题为《搭建平台汇共识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第七届工作总结暨第八届工作计划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章程修改及财务报告。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投票选举,最后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八届领导班子,孙健峰同志任柳州市商业经济学会第八届会长,张红星同志任秘书长(法定代表人),刘枫同志任监事长,柳州五星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等9个单位为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柳州八桂农网农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为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会上对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理事单位授予了牌匾。

广西区商经学会、市社科联、市商务局领导对这次大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广西区商经学会向大会的召开发来了热情的祝贺信,对柳州市商业经济学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市社科联副主席邓文杰、市商务局人事科科长刘枫分别代表社科联和市商务局领导做了讲话,他们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当选的学会领导班子寄予殷切的期望,并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大会在新任会长孙健峰同志充满信心的闭幕词中圆满结束。

大会始终洋溢着热烈、民主、团结、向上的气氛,与会代表以饱满负责的精神履行职责,为学会工作献计献策,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展现了柳州商贸人勠力同心谋发展、奋楫笃行再谱新篇的昂扬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