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柳州市举办外贸业务新趋势和便利化政策解读会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12-28 17:33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提升我市外贸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水平,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最新的外贸政策及国际贸易便利化措施,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抢抓外贸新机,推动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联合国家外汇管理局柳州中心支局、柳州海关等单位,于12月27日召开外贸业务新趋势和便利化政策解读全市共50余家外贸企业和银行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解读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会上,来自国家外汇管理局柳州中心支局、柳州海关的专家分别就RCEP生效后的外贸新趋势新型离岸国际贸易、加工贸易、贸易便利化政策解读等内容对参会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同时耐心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解读会针对性强,内容实用,收获很大,帮助企业更全面系统地了解最新外贸政策,增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信心和动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