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美好广西商家助跑计划”抖音电商线下(柳州)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9-02 10:30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为贯彻落实“企业服务年”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8月26日,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和信息科根据我市食品饮料行业企业在网络电商新业态方面最迫切的需求,对接抖音广西,在柳州市螺蛳粉电商产业园组织“美好广西商家助跑计划”抖音电商线下(柳州)培训活动。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旨在为本地商家答疑解惑,提升柳州本地企业线上营销能力,助力商户线上及线下交易,拉动市场消费,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近50家柳州市食品饮料行业商家、嘉宾和抖音相关业务负责人到场学习参与互动答疑解惑。培训内容包括《抖音电商食品饮料主播话术拆解》《抖音电商食品饮料运营技巧》,手把手教企业如何做好直播前的准备、直播中的话术与画面、直播间禁忌词语等内容,帮助商家学习如何通过直播形式进一步提升产品销售,以多方视角(行业协会、抖音平台、服务商)共建行业生态繁荣和新消费趋势。



今年以来,市商务局持续做好柳州市螺蛳粉电商产业园提质升级工作,助力打造电商人才孵化基地,从城市到农村进一步扩大抖音电商培训范围,促进我市更多特色农产品上行扩大销路,实现农村创收致富。下一步,我市还将开展智慧乡村和统筹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行动,构建更加成熟完善的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