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商发〔2020〕17号 关于做好2020年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5-25 17:34   

各县)、新区商务主管部门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商务厅 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资金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桂商建发202010号)文件要求,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对照桂商建发202010号(附件1)文件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将附表中申报材料清单按顺序装订成册,每个项目申报材料一式四份,报送至所在辖区的商务主管部门,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6月3日。 

    二、请各县(区)、新区商务主管部门加强对项目申报单位的业务指导,做好项目申报材料审核、必要的实地核验及提出初审意见等工作,于2020年6月10日前将初审通过后的项目申报材料、初审汇总表(盖章)报送至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电子版发送至建设科邮箱。 

    三、联系方式: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黄虹,0772-2630816,swjguihuake@163.com。 

  

    附件:1.自治区商务厅 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 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资金项目管 理工作的通知(桂商建发202010号 

          2.2020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资金项目初审汇总表 

 

柳州市商务       柳州市财政局         

2020521日         

 

政府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