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商发〔2021〕16号 关于报送全市乡镇集贸市场升级改造情况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5-07 17:47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各有关县、区人民政府:

乡镇集贸市场升级改造作为我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年初,市政府印发了《柳州市乡镇集贸市场改造工作方案(2021-2025年)》(柳政发〔2021〕3号),乡镇集贸市场改造列为市委市政府年度重要工作并纳入绩效考核,为加快推动这一工作的实施,特通知如下:

一、有关县、区政府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柳政发〔2021〕3号文件要求,成立工作机构,落实相关措施,结合实际制定出本县、区乡镇集贸市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及2021年工作计划。

二、根据方案要求及今年绩效考核规定,今年要求完成20%的工作目标,且必须完成县城至少一家市场改造。各县区要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定2021年实施改造的市场清单,加快制定方案,启动施工,为五年完成全部市场改造目标开好头、起好步,积累好经验。

三、请各县、区本月27日前报送乡镇集贸市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及附件1、附件2,以便统筹推进工作并市级财政资金内容。今后每月25日前报送工作进度。

联系人:陈健,联系电话:2630801,电子邮箱:swjguihuake@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各县(区)乡镇集贸市场情况表

2.2021年各县(区)乡镇集贸市场改造计划表


柳州市乡镇集贸市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