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商发〔2021〕70号 关于报送2022年“物流网”项目建设投资计划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3 16:41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各县区(新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单位、企业: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为做好我市2022年“物流网项目建设投资计划方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制2022年项目计划方案

“壮美广西·发改云”在库项目为基础(见附件1《柳州市2022年“物流网”项目清单汇总表》),研究提出“物流网”项目2022年实施项目清单(包括新建、续建、竣工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转项目。“壮美广西·发改云”中“物流网”库未竣工项目,须结转为2022年实施项目,要重点做好2022年建设规模和内容、2022年计划投资额等重要信息填报工作2021年已竣工的项目请在(附件1)上标注。

)新增项目。原不在项目库内,但符合“物流网”入选条件的储备项目,必须是物流基础设施项目,可增补列入2022年项目库,填报《“物流网”新增项目统计表》(附件2)。单纯设备采购、口岸旅检设施、线路运营和合作平台等软项目不纳入。铁路、公路、港口码头、内河水运、航空网等骨干交通项目,及园区外道路不列入。

)调整和删除项目。在库项目中需要修改信息,或确因实际问题困难导致无法实施需调整出库的,须对应填报《“物流网”项目修改基本信息统计表》(附件3)、《“物流网”项目删减统计表》(附件4),并在备注中填报项目调整原因及依据文件,将按照程序报批。

二、其他要求

(一)请加强与项目业主沟通对接,深入了解核实各项目2022年建设规模和内容、2022年计划投资额等重要信息,并做好填报工作

(二)请重视做好新项目摸底收集工作,充实新增项目入库储备。

 (三)请各县区责任部门于2022年1月5日前将以上资料报送(压缩打包并标识),通过OA系统或电子邮箱(lzswwzdk@163.com)报送。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咨询沟通。联系方式:柳州市商务局重点项目促进科  盘柳宁、袁沁,  电话:2804106


附件:

1.柳州市2022年“物流网”项目清单汇总表

2.“物流网”新增项目统计表

3.“物流网”项目修改基本信息统计表

4.“物流网”删减项目统计表

“物流网”大会战建设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