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中通桂北(柳州)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项目奠基开工

  发布日期: 2019-12-30 16:11   

    编者按: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柳州市商务局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我局近期工作亮点发布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2019年12月28日,中通桂北(柳州)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项目奠基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柳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袁东升、中通快递集团副总裁赵伟出席并致辞,市商务局、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邮政管理局、重点办、轨道集团、水务集团等市直部门单位柳南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仪式。 

    中通桂北(柳州)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是我市商贸服务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列入了2019年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2019年广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计划。项目总投资4.3亿元,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产业,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为契机,规划布局建设柳州铁路港,大力谋划高铁航空物流,发展多式联运。通过针对国内物流领军企业开展精准招商引资,落地建设柳州传化公路港、中通桂北(柳州)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万纬柳州柳南物流园、苏宁易购广西桂北智慧电商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目前正在与顺丰集团、京东集团、圆通速递等企业进行洽谈项目引进,柳州建设成为区域性快递物流集散中心,以提升我市物流集散能力,扩大辐射影响范围,打造区域性物流枢纽节点。 

    12月27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袁东升在文昌综合楼会见中通快递集团副总裁赵伟,双方就合作发展航空货运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市商务局、发展改革委、重点办,柳州机场公司,龙翔航线公司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