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推动特色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广西营养学会柳州螺蛳粉营养工作站挂牌设立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6-03 18:12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柳州螺蛳粉产业高质量发展又迎来利好消息。

6月2日上午,广西营养学会柳州螺蛳粉营养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柳州螺蛳粉产业园的广西柳州螺蛳粉检验检测中心举行。在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广西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等人的见证下,广西营养学会理事长唐振柱和柳州市商务局局长刘伯臣揭牌。

5月9日,广西科协组织广西营养学会、农学会、轻工协会及广西农业农村厅、广西科技大学等自治区级学会专家和领导,专程到柳州螺蛳粉产业集聚区调研、座谈,收集企业发展技术需求,学会专家为企业把脉问诊、提出发展建议。随后,广西营养学会与市商务局对接,在“风味、健康”双导向下,聚焦柳州螺蛳粉产业更健康更营养发展中需进一步完善的技术及需求,决定建立“广西营养学会柳州螺蛳粉营养工作站”,以营养健康科学技术为支撑,助力柳州市螺蛳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过设立工作站,有利于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引技入企,引才入企,在科技服务、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推动柳州螺蛳粉特色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此外,6月3日至4日,广西科协还将组织中国自动化学会深入柳州螺蛳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聚焦生产线智能化、自动化水平提升问题开展调研,助力柳州螺蛳粉产业技术瓶颈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