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商发〔2021〕37号 关于印发《“惠聚龙城 周末狂欢购”促消费 活动方案》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8-26 17:29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拼搏三季度 全力提进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攻坚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的基础上,继续咬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加油干,奋力拼搏三季度冲刺全年第三产业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目标,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在全市开展“惠聚龙城 周末狂欢购”促消费活动,我局特制定“惠聚龙城 周末狂欢购”促消费活动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惠聚龙城 周末狂欢购”促消费活动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拼搏三季度 全力提进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攻坚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的基础上,继续咬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加油干,奋力拼搏三季度冲刺全年第三产业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目标,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在全市开展“惠聚龙城 周末狂欢购”促消费活动,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21年8月-2022年1月期间,每个月选取固定时间开展活动,具体时间参考附件活动安排表

二、活动主题:惠聚龙城  周末狂欢购

三、活动内容

支持市内重点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百货商场、超市每个月固定时间开展场外促销活动,通过场内、场外联动,提升客流量,满足不同层次的市民购物需求,拉动全市消费提升。

四、参与商家:柳州五星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广西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南城百货有限公司、柳州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柳州柳南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等各大商家

五、活动要求

1.积极参与,全力激发消费潜力。各参与企业要以双百促消费活动为契机,创新营销方式,突出消费亮点,营造诚信经营环境,确保活动有序开展;严格按照活动统一部署,在规定时间以及场地范围内(具体安排见附件)开展场外促销活动。

2.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各参与企业要根据活动主题,按要求制作活动门头、场内导购牌、吊旗等进行张贴、悬挂,突出惠聚龙城  周末狂欢购”主题;市商务局联合柳州日报社、柳州电视台、南国今报等主流媒体对“惠聚龙城 周末狂欢购”活动开展统一宣传,同时,各企业充分利用自身公众微信号、宣传网页、店内外大型LED屏等宣传平台,广泛或滚动发布商家各类促销活动的内容,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活动,促进消费增长。

3.加强诚信建设,杜绝不良的经营行为。各参与企业要坚决杜绝“先提价后打折”、以次充好、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不诚信的经营行为为本次活动建立良好的口碑。活动占用期间只用于商品展示促销,不准用于烹饪、烧烤等容易污染环境的活动。涉及食品药品监管、环保、消防等许可的,请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

4.强化安全意识,防止突发性事件发生。各参与企业要切实做好本企业活动场所的消防、交通、防疫及销售秩序等安全保卫工作,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维护好现场秩序及场地卫生,确保安全无虞、环境整洁。

5.认真收集材料,备查活动取得的成效。本次活动将开展成效评估,请各参与企业高度重视,及时收集活动照片、影像、新闻报道、场内宣传等材料,并将活动的总结、做法、材料报送我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邮箱:lzswsck@163.com。

附件:“惠聚龙城 周末狂欢购”促消费活动——重点商家场外促销活动安排表


柳州市商务局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