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州外贸企业参加广西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稳外贸发展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0-12-14 17:50   

2020年12月11日至13日,我局组织16家柳州外贸企业参加在广西桂林市王城东西巷举办的“广西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我市企业参展的产品种类涵盖家电、家纺、药品、食品、家居用品等数十种贴近市民生活需求的商品,参展展品与外销国际市场的商品同品同质,为消费者提供多元选择。展会期间,我市参展企业准备充分,积极出击,实际成交11万元,意向成交1713万元,来访人数4200人次,其中,广西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和广西螺霸王有限公司达成2021年1250万元供货协议,广西融水县福融贝江源农业发现有限公司和广西梧州冰泉实业有限公司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协议。

搭建此次内销渠道和平台,将促进柳州名优外贸产品进入国内市场,激发国内市场活力和居民消费潜力,同时帮助我市外贸企业提升产品知名度、开源增收,实现稳外贸与促消费工作的互促互进,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