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融安金果 桔香千里 全国采购商广西行——柳州市融安金桔产销对接推介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柳州1号  |   发布日期: 2022-12-12 17:42    |  作者: 柳州1号

融安金果,桔香千里。12月9日,由柳州市商务局、融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大型采购商广西行——柳州市融安金桔产销对接推介活动”在融安县城举行,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和大型电商平台代表以及当地供应商代表近200人参加。


市商务局副局长关雁致辞


融安县副县长陈远昭致辞


融安县是全国最大的滑皮金桔和脆蜜金桔生产基地。近年来,融安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半亩金桔助脱贫,一亩金桔奔小康,万亩金桔促振兴”的产业发展决策,使融安金桔的规模、产量、品种和品质在全国金桔主产区中均位列前茅。2022年,“融安金桔”种植面积达21.5万亩,预计总产量22.05万吨,总产值28.5亿元,参与发展人数超过10万人,农民人均单项收入1万元以上。为响应国家提出的“互联网+农业”乡村振兴政策,大力打造“广西特产行销全国”升级版,深入实施“桂品出乡”行动,进一步扩大融安金桔的品牌影响力,柳州市商务局、融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这次“全国大型采购商广西行——柳州市融安金桔产销对接推介活动”,搭建线上线下采购商与融安金桔种植、销售企业的面对面交流平台。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连锁超市、电商运营企业,大型企业(职工福利、伴手礼、年货选品),美团、拼多多等大型电商平台代表等汇聚融安活动现场,听取融安县领导对融安金桔的推介,听取合作社代表和果农、电商、采购商的推介,并与融安金桔生产、流通企业、融安金桔电商运营企业、供应链服务企业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


活动通过资源导入、品牌传播,通过产销对接洽谈、产品品鉴推广,据初步统计,现场达成采购意向超过8000万元,进一步开拓了融安金桔的市场,拓宽了融安金桔的销售渠道,推动了融安金桔的销售。


采购商和金桔供应商在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