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2019年柳州口岸工作暨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03 15:41   

    20194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郝兴国在文昌会议中心鹿寨厅组织召开2019年柳州口岸工作暨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兰主持。 

    首先,市商务局刘伯臣局长通报了2018年柳州口岸暨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并提出当前柳州口岸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随后,柳州海关、柳州出入境边检站、柳州海事局分别汇报了2018年口岸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柳东新区管委会汇报了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郝兴国作了重要讲话,并对2019年柳州口岸提出具体要求。 

    鹿寨县政府、三江县政府、柳东新区,市商务局、柳州海关、柳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柳州海事局、市东城集团、柳州机场28个单位的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