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市商务局贾建功副局长率队赴南宁海关汇报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设计方案

  发布日期: 2019-05-13 16:59   

    2019年5月9日下午,柳州市商务局副局长贾建功、柳州海关副关长庞鸿、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会军、柳州市柳东新区商贸旅游局局长陈德华、柳州市东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震等11人赴南宁海关就拟定的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设计方案进行汇报,请求南宁海关相关处室进行业务指导。南宁海关综合业务处、科技处、卫检处、商检处、企管稽查处等7个处室参加了对接会。  

    贾建功副局长表示,感谢南宁海关长期以来对柳州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支持!特别是柳州机场临时开放及设立保税物流中心(B型)工作的大力支持!这次来主要是请南宁海关各处室专家对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设计方案进行指导,确保项目建设和验收工作顺利。项目设计单位简单介绍了项目设计方案,重点介绍了海关基础设施及监管设施设计情况,南宁海关各处室专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下一步将按南宁海关的意见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后再报南宁海关确认,确保柳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在今年底前一次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