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2019年柳州口岸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26 15:54   

    2019年7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刘伯臣在柳州海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柳州口岸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市商务局副局长贾建功、柳州海关关长张潇、柳州海事局副局长韦祖明、柳州出入境边检站政委唐建评、市龙翔航线公司执行董事毛龙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首先,市商务局副局长贾建功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柳州口岸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当前柳州口岸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随后,柳州海关、柳州出入境边检站、柳州海事局分别汇报了2019上半年口岸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建议;龙翔航线公司毛龙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目前柳州推进机场临时开放国际航线的筹备情况。会上,各单位就下半年口岸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并针对目前口岸工作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探讨。最后,市商务局刘伯臣局长对下半年口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内河口岸恢复通关运营。第二,督促东城公司加紧对保税物流中心建设进度,争取年内完工并封关运营。第三,各单位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做好柳州机场第三期临时开放工作。第四,深入企业,加强政策宣传,进一步优化通关环境,大力推动企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