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柳州市商务局贾副局长带队调研港澳水运航线

  发布日期: 2020-04-24 16:41   

    20204月22-23日,柳州市商务局贾建功副局长带队组织柳州海关、柳州海事局、柳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柳州泰升航运有限公司等口岸相关单位领导乘船沿江调研,深入了解港澳水运航道通航情况,对如何尽快恢复柳州内河口岸港澳水运航线及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决策依据。 

    贾副局长等领导沿江一路考察了柳州鹧鸪江码头、官塘码头、阳和码头、红花水电站船闸、来宾猛山码头和武宣双狮码头,在猛山码头与码头经营单位进行座谈,商讨合作意向,最后实地考察了大藤峡水利航道工程,了解船闸通行情况,通过考察摸清了港澳水运航线柳江至黔江、西江航路走向,对大藤峡水利工程建成航道水情改善有了清晰的了解,进一步认识了水运航线优势。 

    柳州水运口岸功能恢复后,将进一步发挥黄金水道优势,大幅降低进出口企业物流成本,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我市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加考察调研的口岸相关单位领导有柳州海关副关长庞鸿、广西海事局派驻纪检组长王东林、柳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副处长黄林 柳州泰升航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聘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