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中通快递广西桂北(柳州)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发布日期: 2019-04-22 10:19   

    418上午柳南区人民政府与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在丽笙酒店举行中通快递集团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中通快递广西桂北(柳州)智能科技电商产业园项目正式落地。市委常委、副市长郝兴国,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中通快递集团董事、副总裁王吉雷,中共柳南区委书记甘毅,市商务局、投促局、邮政管理局以及柳南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共柳南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于福坚代表柳南区人民政府与柳州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项目业主单位)进行了签约。该项目定位是中通快递桂北区域总部,也是桂北区域运营及结算中心,业务范围将覆盖柳州、来宾、河池、桂林、梧州、贺州等地市借助中通快递资源平台优势,可以显著提升我市快递物流行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促进生活性物流创新发展、生产性物流提质升级,实现物流的自动化、可控化、智能化、信息化助推整个桂北区域的快递电商业集聚发展。 

    郝兴国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各级部门积极作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征地拆迁、三通一平、土地招拍挂、报批报建等事项为业主单位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同时希望中通集团加快推进项目规划设计,尽快开工建设投入运营也希望以此为新的起点,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不断扩大合作的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