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市商务局网站! 今日是:

二十三家柳企“云”登第129届广交会

来源: 柳州市商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5 18:07    |  作者: 柳州市商务局

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于2021年4月15日至24日在广交会官网平台第三度“云”展示,展期10天。据统计,柳州市参展企业在广交会官网平台上传展品537个,同比增长27%;12个参展企业搭建了直播间,展期共直播124场次,同比增长20%;展示平台和直播访问量近3000人次,与国内外客商共达成意向和实际成交额近2000万元,同比增长91.2%。

本届广交会延续上两届线上举办模式,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柳州市共有23家具有代表性的外贸企业参展(其中4家为脱贫地区企业),共获得展位41个,分布于15个展区内,较上届广交会增加4家企业(其中新增1家脱贫地区企业)、增加8个展位,民营企业占参展总企业数的91.3%。参展商品涵盖机械设备、电子产品、汽配、动力设备、建筑装饰材料、家用纺织品、医药保健品、食品、家居用品等行业类别。展会期间,柳州企业通过“云”展示、“云”洽谈、“云”直播等形式立体化开展企业宣传及产品对接等活动,充分利用广交会客户流量拿订单、保市场。不少参展企业表示,有了前两届“云”参展的经验,如今对“互联网+”营销的理解更深入经营理念,商品展示的形式丰富多彩,直播营销技巧更游刃有余,客户服务更多元。

柳州市商务局在上两届“云”展会的经验基础上承前启后,为指导企业做好线上筹备工作,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组织企业积极参加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举办的多次“线上广交会操作培训”,及时推送企业相关参展资料,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主要负责做好参展服务指导、安全检查、直播统计、成交分析等工作,进一步促进柳州外贸企业在更深层次上利用好国内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促进外贸稳中提质和创新发展,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向世界展现柳企风采。